厨房台面除了大理石还有其他的吗?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家装设计,家具是买房之后的大事儿,很多时候大家在装修和挑选家具乃至风格设计上都会咨询过来人,像是厨房台面,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用常见的大理石做台面。

但是不得不说,这早就过时啦!现在有这些厨房台面可供选择,美观又实用!厨房台面除了大理石还有其他的吗?

1、亚克力。市面上的亚克力台面分为纯亚克力台面和复合亚克力台面,这种石材韧性好,不易渗透变形,对水,油,污渍,细菌有很强的抵抗力,颜色种类繁多,很适合各式橱柜设计要求。

2、花岗岩。花岗岩台面具有硬度高,耐热,抵抗细菌,耐用和外观靓丽等特点,花岗岩的色彩是任何人造石都无法仿造的,因为石头晶体的色泽,光线不同会让花岗岩所散发的光泽不同,十分美丽,很适合在厨房装修中做台面使用。

3、不锈钢。不锈钢台面并不是纯不锈钢打造,而是在防*面板上包一层不锈钢板。不锈钢台面除了看上去高贵冷艳,还很结实,易清洗,永不变色,喜欢现代工业风格的厨房设计不妨考虑不锈钢台面。

4、木面板。很多人觉得木面板一定很差劲,容易有痕迹,滋生细菌什么的,实际上很多家庭开始使用木面板。用4cm的橡木直接板成台面,反复上木蜡油直至吸不进去,用免胶钉固定一下,美观度直线上升。

标签: 厨房台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