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橱房台面验收标准是什么?

2018-03-11来源 : 互联网

整体橱柜台面的本身的材料性质会直接影响到台面质量之外,其安装的状态同样也会影响其使用寿命。所以验收整体橱柜台面是必要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验收方法。

体橱房台面验收标准是什么?

1、检查外观是验收的一步,先看整体橱柜台面有没有划痕、开裂、压痕及磕碰等情况。并把验收情况反映给商家,并要求商家按照事前约定处理此事。

2、台面外观检查完毕,就要来检查台面与柜体连接的情况,如台面与柜体,柜体与地面之间是否稳固垂直,吊柜与墙面是否牢固结合,柜之间是否紧密贴合。

3、台面还要与吊柜保持平行状态,柜体的门板应该**上下左右全部整齐,缝隙均匀,开关灵活。

4、整体橱柜的台面还要抛光打蜡,要均匀并无蜡痕,台面整体**光洁。

整体橱柜发展到今天已走入寻常百姓家,也成为普通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线。橱柜材料种类很多,价格各异。如何才能买到自己喜欢的橱柜,如何让设计合理美观又实用,如何避免购买中的陷阱,那就要做好其中的功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