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瓷砖石材铺装验收方法有哪些?

2018-03-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地面装修已经成为了常态,铺装地板、瓷砖、石材都是地面装修的常见方法。而瓷砖和石材的铺设一般都是在装修前期,属于同种类型的地面装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瓷砖、石材铺装的验收方法、常见质量问题及解决办法。

地面瓷砖石材铺装验收方法有哪些?

1、地面装修必须先要做好基层处理,严重凹凸的地方要先凿平或填补好,然后用水泥砂浆找平,在铺装前先要保持地面湿度,在地面上洒些水,以提高与基层的粘结能力。

2、铺装瓷砖、石材前必须线安放好标准块,标准块应安放在十字线交点,对角安装。铺装时为了**其安装在同一直线上,所以要挂线安装。石材要先浸水,然后阴干,擦去背面水分再铺贴。铺贴的顺序为扩散式,从中间到四周。安装石材要**须四角同时下落,并用橡皮锤或木锤敲**实。

3、瓷砖和石材铺装完以后不能立即在上面行走,铺贴完24小时以后要洒一次水,48小时之内人不能走在上面。若是不想为此而耽误工期,那么就在铺贴的瓷砖或石材上再铺上一层实木板供人行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