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贴砖到底要不要到顶?

2018-03-11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是要严格控制预算的,不能这边多花几百,那边多花几千,这样*后算出来就超支得没边了。阳台装修就有这样一个需要纠结的小细节,阳台要不要贴砖,贴砖了要不要贴到顶呢?

阳台贴砖到底要不要到顶?

一般情况下,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将阳台贴砖,因为这样不仅能够提高阳台的美观度,还能方便日后的清洁打理。而且阳台也是日晒雨淋的地方,只刷墙的话,很快墙面就会有水渍和裂纹。而且贴了瓷砖之后,一旦墙面脏了,还能用湿布清洁瓷砖表面,简单方便不少。

阳台贴砖,一般的家庭会选择贴1.5米左右的高度,如果贴到顶的话,大概是3米高。目前,也有不少小区的开发商会统一安排阳台贴砖的高度。在这里,小编还是建议大家贴阳台墙砖的话,*好还是贴到顶较好,这样整体美观度会上升。

而且目前不少业主为了更好的利用空间,也会选择在阳台做洗衣台和柜子,如果是这样的话,更应该讲瓷砖贴到顶,这样还可以防潮。**的缺点也就是*需要花多点而已。

一般来说,阳台的面积都不会太大,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中小型规格的瓷砖较好,这样阳台整个效果会好点。而且阳台经常能够晒到太阳,*好不要选择颜色过于深的地砖,像白色、米白色、浅黄色这类瓷砖颜色是*好的选择。

标签: 阳台贴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