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位置在哪儿?怎么去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塔是一座集旅游观光、餐饮、文化娱乐和环保科普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大型景观建筑,她集合了当代工程设计和施工****,承接了广州这座历史古城2000多年的文化,向世人展示了腾飞的广州、挑战自我、面向世界的视野和气魄。

广州塔矗立在广州城市新中轴线与珠江景观线的交汇处,与海心沙亚运公园和珠江新城隔江相望,与广州歌剧院、广东省博物馆、广州图书馆、广州第二少年宫四大文化建筑遥相呼应,是广州新的制高点。

她在鳞次栉比的中国超高建筑中*占魁*,其塔体高约450米,天线桅杆高150米,以总高度600米占据****至 高电视塔的地位。

广州塔位置在哪儿?怎么去?

广州塔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西路222号。

怎么去广州塔:1、乘坐广州地铁3号线至广州塔站下;2、乘坐地铁APM(珠江旅客输送系统)至广州塔站下;3、乘262路、468路、旅游观光1线等公交至广州塔西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