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哪里好玩又便宜?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去广州旅游,广州旅游景点很多。但是哪里便宜又好玩呢?2018广州哪里好玩又便宜?请大家接着往下看,小编准备了以下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

一、海心沙

海心沙,位于广州市珠江内江心沙洲,在珠江北主航道上。地理坐标分别为:纬度:23.114155 经度:113.318977 。上游不远为二沙岛与广州大桥,下游不远处是新建成的猎德大桥,南部为珠江河心岛海珠岛,北为广州陆地,隶属于天河区。

二、广州动物园

广州动物园(GuangZhou Zoo)位于先烈中路东段,兴建于1958年,总面积为43.3万平方米,饲养和展出国内外数百种动物,是目前我国三大动物园之一。是全国有名的动物园之一,园内树木葱茏,花繁草茂,生机盎然,所有动物笼舍排列有序,掩映于红花绿叶之中,具有南方园林特色。每年吸引近 400万游人。

三、华南植物园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前身是**中山大学农林植物研究所,由**植物学家陈焕镛院士创建于1929年。1954年改隶中国科学院后为华南植物研究所,2003年10月更名为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游览区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天源路1190号,占地面积333公顷,建于1929年,是我国历史*久、种类*多、面积*大的南亚热带植物园。被誉为永不落幕的“万国奇树博览会”,有“中国南方绿宝石”之称。

四、广州塔

广州塔(别名:小蛮腰,海心塔,广州新小蛮腰),于2009年九月建成,包括发射天线在内,广州新小蛮腰有多高,高达600米,已成为当时世界已建成的**高塔。

广州塔,建于广州市海珠区赤岗塔附近地面,距离珠江南岸125米,与海心沙岛及珠江新城隔江相望。是一座以观光旅游为主,具有广播电视发射、文化娱乐和城市窗口功能的大型城市基础设施,为2010年在广州召开的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提供转播服务。

五、海珠湖公园

海珠湖公园海珠湖公园位于广州城市新中轴的南段,公园面积2248.3亩,其中湖心区1422.6亩(水面面积795亩,陆地面积627.6亩),绿化配套用地825.7亩。海珠湖公园是由内湖和外湖组成的。外湖实际上是由六条河涌相连组成的“玉环”,环抱着圆形的内湖,十分优美。

因此,海珠湖也被人形象地比喻为“金镶玉”。其湖心岛(在海珠湖的湖心,未来还将建设一座“海珠塔”)恰好与广州塔、体育中心呈一直线。如果说中轴线北段展现的是现代化城市景观,中轴线南段则是由湖区、果园组成的“生态绿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