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吃喝玩乐必去的地方有哪些?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总有一些地方,令你一想到它们,脑海中就会浮现起对这座城市的印象;总有一些事情称得上是“赏心粤事”,充满了地道的广州味道。广州话里,“地胆”是指对某个地方很熟的人。

2018广州吃喝玩乐必去的地方有哪些?

1、泮溪酒家 得闲饮茶

饮早茶应该是老广州人心目中*“岁月静好”的一件事吧。 一盅两件是每天恬淡生活的开始,“饮佐茶未”更是彼此间一句熟悉的问候。人们对于“***”总有特别的感情,比如泮溪酒家。

这家店也是盛名在外的园林建筑,莫伯*设计,绿榕掩映,流水潺潺,环境使人心旷神怡。早早地起来,约上三五街坊、家人,兴致盎然地点上叉烧酥、凤爪和马蹄糕,惬意便从箸间弥漫开来。

2、广州酒家 食*地道粤菜

“食在广州**家”,说的就是广州酒家了。一家餐厅的名字与城市同名,便可见其分量与气度了。如果你找本地人***地道的粤菜餐厅,他们列出的前几位一定会有广州酒家。每天慕名而来的食客总是不少,电影里丰盛壮观的“满汉全席”,在这里能够品尝到,而镇店之宝文昌鸡、四宝炒牛奶、榴莲酥,也都是吃货们念念不忘的。

3、表哥茶餐厅 港味十足

你在广州这座城市里,或多或少总能捕捉到香港的气息和痕迹,表哥茶餐厅便是一个具象的符号。这家店的**很出名,是香港导演张坚庭,他是个地道广州人,本地人也亲昵地把他唤作“表哥”。冰镇奶茶和招牌混酱多士,都被赞为“下午茶一绝”。

4、难以具名的大排档 *是销魂

每个吃货的内心都珍藏着一份广州美食地图,其中大部分都是些不知名的大排档。当你离开这座城市,如果你感到唇齿间意犹未尽,兴许就是在想念西关食街的一份肥牛粒、员村四横路的一锅香辣无比的烤鱼,以及天河立交附近的几只烤生蚝和一煲热气腾腾的虾蟹粥。

这些店名你可能**记不起,也许地方也不显眼,但你自有一份自信:跟随脑中那一次次销魂的记忆,顺着味蕾的牵引,七拐八绕,便能到达。

5、花地湾花鸟市场 解闷*佳

许多本地旅行社在设计一日游线路时,都绕不开花地湾的花鸟市场。平时若感到闷了,可以信步走到这里,看看珍奇、赏赏花鸟、淘淘宝贝。

6、华林玉器街把玩玉石

在繁华的上下九街区,有一条聚集了几乎全城的玉器商和玉石爱好者的街道。它附近就是历史悠久的华林寺,可以观光购物两不误。

7、荔枝湾涌闲散漫步

当年“一湾春水绿、两岸荔枝红”的胜景曾陶醉了无数岭南人,如今身处改造后的荔枝湾涌,顺河道漫步,一边欣赏路边的花草,一边观望两旁的仿古建筑,也有一种清幽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