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实用性高?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父亲节,我们都在想到底送什么礼物给父亲比较好。我们都在考虑这个礼物怎样,是否精致,能不能表达自己的爱意。但是你知道吗?有些实用性的礼物更让父亲喜欢哦,这些无关精致,却能在父亲的生活中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2018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实用性高?

1、眼镜

带父亲去**眼镜店做全面视力检查,选择一付新的眼镜!对他来说,镜架时尚与否倒在其次,关键是镜片的质量。

2、手表

让爸爸每次看时间的时候都可以想到这是自己孩子送的,别人问起来的时候也特别骄傲!

3、剃须刀

非常实用的礼物,每天都用得上,要买全自动的哦,这样老爸用起来才方便嘛!

4、健康护照

可以通过网络寻找比较**完善的诊所,让父亲做一次全面体检,也可由护士**;根据体检结果和他对医生的感觉选择私人医生。当然,如果已经有熟识的**医院医生更是近水楼台。也可以送一**身中心的年卡给他,甚至可以是父亲喜爱的单项运动的健身卡。而慢跑鞋很适合喜欢散步的老爸。

5、足部**器

父亲在外奔波了**,回到家,做一下足部**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这时候有个足部**器就会很方便。人体五脏六腑和脚都有相应关系,人体踝部以下有60多个穴位,**穴位,可起到畅通气血、温熙脏腑的作用,坚持足部**15到20分钟,有助于安神祛烦,催眠入睡。

足部**器的作用在于能够缓解脚部疲劳,养足护足,缓解手脚冰凉,改善腰酸、腿疼、睡眠不好等问题,是父亲养生**的理想之选。

6、**球

在把玩的同时身体也能得到锻炼,**球无疑是送给父亲的佳礼。**球具有舒筋活络,增强血液流动功能,对皮肤过敏者也有很好的效果,在《**纲目》上有记载,而且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7、舒适的**椅

不论体力还是脑力劳动,我们年轻人尚会腰酸背痛,工作了几十年,爸爸们也难免有些积劳成疾的**病。要自己练就一身出神入化的**手法难度系数的确太高,但是一个高大上的**椅就能面面俱到照顾到全身每一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