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父亲节送什么好?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的父亲节马上就要来了,虽然还有三个多月,但对于有心的子女们来说已经近在眼前了,他们正在努力地想在父亲节给爸爸一个*好的礼物,让父亲开心。

2018年父亲节送什么好?

一、为老爸下厨:平时因为工作忙,多有应酬,那今天就让老妈歇一下,把厨房争取过来自己动手,为老爸亲自下趟厨房。手艺欠佳不要紧,关健是你今天所做的饭菜已经多了一剂“调料”——对父亲的祝福。这肯定让老爸们吃起来感觉不同哦!

二、陪伴or带老爸出去旅游:对于父亲来说,特别是年长的父亲来说,子女的陪伴就是父亲节*好的礼物。周末推掉朋友聚会、同学聚会,跟父亲一起好好过个父亲节,说说话,喝点小酒。

特别是今年父亲节恰巧是农历十五月圆之夜,在月夜下跟老爸聊天品茗,说说自己的喜怒哀乐,也听听父亲的心声、谆谆教诲。当然父亲节带老爸出去一个简短的周边游也是非常好的礼物,肯定是羡煞旁人的。

三、鲜花:一束黄色康乃馨或石斛兰,以表达对父亲的尊敬和感谢之情。在日本、台湾等地,石斛兰被视为“父爱之花”。此外,白月季、三色堇、腊梅也是父亲节的理想礼品。

四、健康体检:随着年龄增长,很多看不到的健康小问题已经慢慢的积累,送老爸一个定期的健康体检,送一份健康给老爸**是一份*有心的礼物。找比较**完善的诊所,让父亲做一次全面体检,也可由护士**;根据体检结果和他对医生的感觉选择私人医生。

当然,如果已经有熟识的**医院医生更是近水楼台。也可以送一**身中心的年卡给他,甚至可以是父亲喜爱的单项运动的健身卡。而慢跑鞋很适合喜欢散步的老爸。

标签: 2018年父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