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APP正式开通二维码过闸功能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之前*不到**乘车码的小伙伴们,现在可以通过广州地铁APP实现刷码过闸了!下载APP后,开通支付授权,即可获取乘车二维码。目前,乘车码仅支持在云闸机(橙色闸机)使用,覆盖广州地铁所有车站(除APM线及有轨电车)。

广州地铁APP正式开通二维码过闸功能

1.无法更新乘车码怎么办?

打开广州地铁乘车码,将二维码对准地铁闸机的二维码扫描区,出闸也是同样的操作,费用将在稍后扣除。遇到网络问题无法更新乘车码,可点击“无法进/出站”,按提示自动更新二维码。

2.如何*快生成乘车码?

地铁方面支招,具有3D Touch功能的手机,甚至不用打开APP就能快速生成乘车码。用户只要用力长按地铁官方APP桌面图标,唤出3DTouch菜单,点击“乘车码”即可“码”上搭地铁。

3.能否截图给别人使用?

广州地铁提醒,二维码过闸仅限乘客本人使用,如果将乘车码截图或拍照传播,由此产生的资金风险和责任将由本人承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