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植物园禾雀花什么时候开?交通方式有哪些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华南植物园的禾雀花开啦,华南植物园目前的禾雀花有8种花色,除了常见的白色,还有比较少见的粉红色、深紫色、大红、洋红及紫白相间的等。

华南植物园禾雀花什么时候开?交通方式有哪些

春光无限,又到了踏青出游赏花的好时节。记者昨日获悉,华南植物园的禾雀花开了,带来满园春色。

禾雀花花型奇特,每朵花像一只只小小的“禾雀”,其“头、嘴、翼、尾”“四脏”俱全。记者在华南植物园蕨类/阴生植物区看到,园中的禾雀花不少已开放,悠长盘曲的藤蔓上吊挂成串,远远望去如万鸟栖枝。园区内*大的一株白色禾雀花已生长几十年,藤蔓不断攀爬延伸,花越开越多,绵延方圆上千平方米范围,每年开花时十分壮观。

禾雀花整体花期:3月~5月,预计20-30天左右。

禾雀花观赏点:木本花卉区、蕨类/阴生植物区、药用植物园、飞鹅一桥、广州**村、西门停车场。

据华南植物园助理研究员宁祖林博士介绍,禾雀花在每年2月下旬开放,花期持续30天左右。华南植物园目前的禾雀花有8种花色,除了常见的白色,还有比较少见的粉红色、深紫色、大红、洋红及紫白相间的等。

交通指引:1、地铁6号线“植物园”站A出口出站,西行370米即到华南植物园正门。2、B12、28、30、39、83、84、345、346、494、534、535、564、775路公交车,“植物园正门”站下车。3、775路公交车直达西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