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首付款不够怎么办?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房子涉及的金额很大,很多老百姓都难以承担这笔费用,但也无法阻挡人们想购买房子的心。那如果买房需要自己出的那部分*付款不够该怎么办?

方法1、***

***的使用在现在的社会已经是非常频繁常见的现象了,而且很多人选择使用***很大程度上的原因也就是为以后贷款、借*提供方便。

当*付款不够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额度适当刷取金额,弥补缺口,再加上***可以分期付款的优势,后期还款的压力也会减轻。

刷***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多张***同时用,也不要近期内频繁刷取和还款,避免被银行误判为套现。

方法2、公积金

公司为员工缴纳公积金是一项社会福利,等到买房的时候就知道这项好处了。公积金不仅可以用来贷款,还可以提取出来支付*付款。

但支付*付款的条件是,购房者要先垫付*付款,然后拿着购房合同和发票提取公积金。简单来说就是你借*付*付之后,就可以提取公积金还债了。

方法3、商业保险保单贷款

现在很多人都有安全健康防范意识,平常也会购买一些商业保险,如果购买了商业保险,并保持一定时间的连续缴纳费用,那么如果出现需要贷款借*的问题时,就可以采用商业保险保单贷款的方式了。

但是保单贷款的适用范围要根据商业保险自身的性质所定,有的可以贷款,有的不能,买保险前可以咨询一下。

另外,保单贷款的期限要比商业银行短,金额上也有限制,所以如果*付款缺的多的话,需要和其他的借*方式结合起来使用。

方法4、向亲朋好友借*

这个方法也许是最直接的方法,如果亲朋好友有闲置资金借*给你,这是最好不过的。虽然说买房*付款这是一大笔*,亲朋好友借给你的*不一定够,但至少可以填补一些空白。

再用其他的贷款方式凑*付的时候,还贷的压力也会小一些。但是借亲朋好友的*一定要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赶紧还给人家,毕竟买房不能丢了别人对你的信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