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花都宝桑园桑果采摘节在哪儿?怎么去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三月春意盎然,一果当先**枝。第14届春季桑果采摘节将于2018年3月持续到5月,红得发紫的桑果采摘任吃不限量!!“又见春风化雨时,瑶台一别未言痴。殷红莫问何因染,桑果铺成满地诗。”

阳春三月春光美,*美就是桑葚果。进入3月,桑果开始大红大紫,陆续成熟,枝头上硕果累累。桑果里含有大量花青素、白藜芦醇、多种维生素及烟酸等成分,具有***、美容美颜、降血脂、防血管硬化及防癌等显著功效,越来越受到广大游客追捧喜爱。

目前,已数家旅行社组织游客前来园区春游,力争采摘桑果**枝。此时,走进园区的桑林,摘一棵熟透的桑葚,丢一个进嘴里,稍一咬,汁水就流满嘴,那种惬意的香甜流遍全身。细细的甜,带着淡淡的桑叶香让少年的心不由地醉。

交通指南:

广州花都宝桑园桑果采摘节怎么去:市区 - 清远高速(或机场高速-广乐高速) - 肇花高速(赤坭、石角出口)- 山前大道 - 宝桑园。

背包族:广州地铁到飞鹅岭C出口,转公交花68路到“缠岗村”下,往前走100米到;或市汽车客运站(省站对面)站乘前往“石角”的班车,在“宝桑园”下。

广州花都宝桑园桑果采摘节在哪儿:花都区山前大道宝桑园,广州市区驱车1小时可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