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五指山植树活动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想要过一个有意义的植树节,当然要早早的规划起来啦!可以带上你的家人孩子、朋友知己,在五指山留下一些回忆,一起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种下一颗绿树,赋予它们生命。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进山林,呼吸清新的早春空气,为大地增添一抹绿色!

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为了保护林业资源,美化环境,保持生态平衡,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根据本国实际情况设立了植树节。

五指山景区因五座相连形似手指的山峰而得名,但景区内还分布有数十座海拔在一千米以上的山峰。五指山丛林密布,生态原始,景色迷人,是不可多得的徒步穿越路线,经常吸引着许多前来徒步、登高和拍摄发烧友。穿行山间,遥望鸡枕山和天堂顶,比邻老虎头和三角髻,风景奇特绝美,令人心旷神怡、不能自已。

2018年植树节即将到来,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五指山景区将于2018年3月12日-4月12日期间,举行植树活动。

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五指山植树活动时间:2018年3月12日-4月12日。

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地点: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五指山景区。

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五指山植树活动票价:180元/人。

线路推荐:1、入口购票乘坐环保电动车上山(沿途可按线路站点随停随上)。2、观景长廊,赏“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湖岛风光。3、游高山茶园,品流溪特色茶种、体会采茶乐趣。4、登海拔1100米的五指峰,一览众山小,感受高山森林的徒步乐趣,畅吸新鲜空气。

自驾线路1:广州出发进入机场高速或京珠高速,再进入大广高速,至良口出口再进入105国道直行约7公里。

自驾线路2:由广园中路进入白云大道再进入105国道直行约93公里。

乘车指南:广州出发,从广州市客运站总站、广园客运站总站、东圃客运站、越秀南汽车客运站、天河汽车客运总站乘坐广从专线到从化汽车站总站(终点),转乘从化街口-吕田线、从化街口-东明线(经吕田)到从化森林公园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