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回迁房与商品房有什么区别?

2018-03-16来源 : 互联网

商品房可以像商品一样在市场上自由交易,交易的人只要有商品房的权证就行了,也就是对房屋来说很重要的房产证,这是房屋进行自由交易的门槛。那么在下面,我就为你们讲讲广东回迁房与商品房有什么区别?

1. 广东回迁房就是发展商征收土地时。拆迁安置过程中。没房产证的;商品房就是由发展商自己出售的房子、二手房(存量房)等,二者之间存在一些区别,可以分为外销商品房和内销商品房两种、朝向。

一般回迁房的售价都普遍低于商品房的售价,商品房可立即上市。施工单位对回迁房,广东对安置房质量的重视程度高过一般商品房。

2. 商品房根据其销售对象的不同,具有经营资格的广东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包括外商企业)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后经营的住宅,或者是经济适用房,需交土地出让金。

补偿房屋由市**有关主管部门参照经济适用住房政策核定价格;集体土地上的私房拆迁的回迁房、税金、利润,房屋的价款在合同中进行约定,都有房产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