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解抵押应注意哪些问题?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按照规定,还在抵押状态下的房屋,是无法进行二手房买卖交易的,所以,售房者必须办理完解抵押手续,才能顺利出售房屋。办理解抵押应注意哪些问题?

1、 找**的公司借款

如果你没有选择使用买家*付款来办理解抵押的话,那就意味着需要从找中介借款解抵押和找担保公司借款解抵押这两种方法中选一个,但不得不提醒你的是,一定要找个**的公司,否则被***是小,官司缠身,岂不是很麻烦。

2、 取得银行同意

根据《担保法》和《房地产抵押管理规定》,抵押贷款的房地产必须经过抵押权人(就是银行)同意才能转让或者出租。也就是说,你在转让正在抵押中的房产之前,必须先取得银行同意,否则不能买卖。

3、仔细签订合同

什么事情都是口说无凭,白纸黑字写下来才更有**,不管你是选择找中介公司或者担保公司借款,还是用买家的*付款解抵押,在签订合同的环节都必须仔细,阅读合同内容,核对好重要信息,以免产生纠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