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预售项目抵押的可售房屋是什么意思?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购房者在与开发商签订购房买卖合同的时候要先弄清你所购买的房子的一些权限和抵押问题,但是往往很多人不知道通过什么渠道了解清楚这些问题。已预售项目抵押的可售房屋是什么意思?

已办理预售项目抵押是指将在建工程抵押,以主管部门登记为依据。抵押的资产要进行**,必须经抵押权人的同意。个人购房如果按揭,贷款后银行会审查,不会接受以抵押的房子再抵押。

已预售项目抵押的可售房屋的意思就是开发商将房屋做了在建工程抵押,并且向银行申请了贷款,将房子用作银行的抵押的一种行为。

预售的房产,理论上买受人已经是业主,开发商无权把该预售的房产抵押。但经常出现开发商为了筹措资金,将房产预售给购房人后,在购房人未领取产权证之前,将已售出的房屋又抵押给金融机构的情况。

已预售项目抵押的可售房屋怎么过户?

根据房管局规定,获批《预售许可证》后不能办理抵押登记。已预售项目抵押的可售房屋过户需要开发商解压,要么还款要么提供担保。

地产商的楼盘有预售许可证,但是做抵押了的,在签认购书之前销售商并没有告知购房者地产已抵押,在签了认购书且交了定金之后购房者发现其房产不可售会给购房者带来很大的风险。

开发商在销售房屋时应当讲明房屋的抵押情况,这关系到你是否决定签订合同购买房屋,如果开发商又没有如实告知,那么这个交易就会存在一定的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