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米奥发热地板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格雷米奥发热地板,是一种新型产品的体现,更是人们的生活更加向智能化迈进的见证。格雷米奥变频速热地砖自下而上的发热方式,比集中供暖、水暖、电暖费用更低,且美观耐用,更有智能变频控温,自动断电等功能,真正的节能环保。

冬季采暖问题一直困扰着广大农民,取暖装备很多,但是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格雷米奥发热地板,利用自身的产品优势,对城市以及农村采暖结构进行调整、改善,将环保、节能、**的采暖方案,给千家万户刷新了生活品质的同时,时刻呵护人们的安全。

格雷米奥发热地板加盟优势有哪些?

1、发热均匀,升温迅速:格雷米奥发热地板,采取地面铺设,散热面积和区域更大,受热均匀,升温快速,空气对流性能好。

2、****,免却维护:经实验改良格雷米奥发热地板比普通地板、普通发热地板更耐用。一次成型,使用寿命长,无需更换维修。

3、科技新材,**节能:格雷米奥发热地板,采用镍铬合金发热,较同类碳晶碳纤维等碳分子发热材料更稳定可靠,热能转化率更快更高。

4、使用方便,智能温控:发热系统采用智能化控制,分室分时控制,更大限度的减少能耗,自行调节室内温度,营造舒适家居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