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程序有哪些?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美容有车的车主再熟悉不过的词汇,有人会觉得定期给汽车美容觉得没有必要也很浪费*,汽车这是不懂汽车美容,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其它的作用,汽车美容可以为车辆做漆面维护,延长其使用寿命。下面就详细为大家介绍汽车美容程序有哪些?

1.汽车打蜡,打蜡的作用*先就是防水,防酸雨,效果十分明显,有效避免车漆老化,车蜡还能起到上光的作用,使汽车显得更新更好看一点。

2.汽车封釉,封釉的作用是防酸,抗腐,耐高温、耐磨、耐水洗、渗透力强、附着力强、高光泽度等能够大大的提高车漆表面清漆的清澈度,使车漆看上去刚加光彩。

3.汽车镀晶,镀晶作用是耐划痕,耐腐蚀,不龟裂,易清洗,更光亮,汽车镀晶是***的汽车漆面保护解决方案,汽车美容的*高水准。

4.汽车镀膜,镀膜的作用是抗氧化、防老化,上光,镀膜层与车漆紧密结合,提高漆面平滑度,将漆面与空气**隔绝,并且无外力因素永不脱落。镀膜是所有美容产品是上光*好的。

5.汽车抛光,抛光的作用是将车漆上有的划伤打蜡处理不了的,抛光就可以出来,伤到底漆除外,或褪色的表层磨掉,抛光后,更加需要周到细致的保养,建议抛光后,马上进行保护(打蜡、封釉、镀膜、镀晶)。

标签: 汽车美容程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