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干面在家怎么做?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热干面很多人都吃过,许多湖北人早上过早就会吃到热干面,过早就是吃早餐的意思,热干面非常的香,其中的芝麻酱是关键,热干面加上一些调味料之后,吃起来味道香浓,虽然有些干,但是并不影响热干面美味,这也是热干面的一种特色。那么,热干面在家怎么做?

1、热干面芝麻酱调制

1、在家中调制热干面的芝麻酱,是需要提前把芝麻放在锅中,炒熟降温,然后再用料理机把它磨成碎末状,*后加入适量的色拉油,再磨一会让色拉油和芝麻粉末**融合。

2、把磨好的芝麻酱取出以后,放在碗中,再加入适量的豆腐乳以及白糖或生抽,*后再放入适量的凉白开调匀以后就是美丽的芝麻酱,在面条做好以后可以直接把芝麻加入调味。

2、热干面的做法

(1)热干面的材料

制作热干面时需要准备些面条,200克调好的芝麻酱50克,花生碎和榨菜以及香菜,还有小葱都要适量准备一点,大蒜辣椒油以及生抽和麻油也要适量准备。

(2)热干面的做法步骤

1、把准备好的香菜和小葱以及大蒜,还有榨菜,全部切成细末状,把面条入锅煮制,当面煮到六成熟时,就要取出降温,加入适量的食用油调匀,然后再次把锅中的水烧开,放入拌好油的面,煮熟以后取出去掉水分装入碗中。

2、把调好的芝麻酱直接浇在煮好的面条上,然后再加入准备好的香菜末,小葱末以及蒜末等配料*后用筷子把所有食材调味,色香味俱全的热干面也就做好可以食用了。

标签: 热干面怎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