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果有哪些吃法?

2018-03-28来源 : 互联网

雪莲果有些人听说过,有些人不是很了解,雪莲果吃起来味道甘甜,香脆可口,雪莲果和地瓜有些类似,不过味道营养差别还是比较大的,雪莲果一般可以直接鲜食,还有许多其他的食用方法,雪莲果还可以其他食材搭配,煮汤喝营养也很不错哦!雪莲果有哪些吃法?

1、雪莲果排骨汤

雪莲果和排骨一起做汤特别好吃!制作时需要准备雪莲果两个,排骨200克,生姜适量,无花果和食用盐各适量准备一些,把排骨洗净以后剁成块状,然后放在沸水中焯烫一下,取出去掉水分。

再把雪莲果去掉,外皮切成块状,与排骨一起放在锅中,加入生姜和无花果,再放入适量清水,一起煲制成汤,在快出锅时加入少量食用盐调味就可以。

2、雪莲果糖水

用雪莲果做糖水也特别好,和平时制作时需要把雪莲果去掉,外皮以后切成块状,然后再准备四五个干燥的无花果和适量的百合与蜜枣,把它们全部清洗干净以后,放入在汤锅中,加入适量冰糖,再放入清水一起煲制。

煮开以后再煮半小时左右,取出降温就能食用。这种糖水不但味道甘甜,而且能清热去*,缓解咽喉疼痛或声音嘶哑。

3、雪莲果鸡汤

雪莲果还可以和老母鸡一起做的鸡汤路人们使用制作时需要准备学员共500克,老母鸡一只,食用盐和姜片适量,把老母鸡宰杀干净以后剁成大块,用沸水焯一下,把雪莲果去掉,外皮切成块状,和鸡块一起放入倒,砂锅中。

再加入准备好的姜片以及适量清水,用大*烧开,然后用小*慢慢煲至两小时左右,加入盐调味,调匀以后直接取出食用,能促进消化,也能调理肠胃功能,预防高血压和高血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