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火锅加盟品牌有哪些?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锅之都,重庆*锅店多,有特色的始终就那么几家,其他绝大多数就是吃个人气。对于初次来到重庆的朋友,或者有意投资加盟一个*锅店的创业者而言,选择一个可靠的品牌非常重要。那么,重庆特色*锅加盟品牌有哪些?

NO.1 重庆崽儿*锅

重庆崽儿*锅创于1993-重庆帝业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重庆老*锅加盟连锁、底料研发生产销售定制服务的专业公司。作为24年的重庆老*锅品牌,曾荣获“重庆*老*锅店”的荣誉。真的肉香不怕巷子深,虽然其重庆直营店位置不算中心,但是依然很多人慕名前往,几乎****,成为不少人来重庆必吃的一家*锅店。

NO.2 德庄*锅

集团自1999年创办以来,以宏扬重庆*锅文化为己任,根据公司的“举重庆*锅金牌,夯百年老店基础,创世界知名品牌”的战略目标,在*锅餐饮业界响亮地提出了“以德经商,以德兴庄”的经营理念和“科技兴*锅,绿色兴*锅,文化兴*锅”的发展方针,以“创新再创新”的企业精神,在*锅餐饮业界迅猛崛起壮大。

NO.3 小天鹅*锅

重庆小天鹅创立于1982年,“小天鹅*锅”是*锅餐饮品牌,是中国民族餐饮连锁品牌的杰出代表。2007年6月由重庆小天鹅集团、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海纳亚洲创投基金共同组建而成的“重庆佳永小天鹅餐饮有限公司”,以“创建中国*锅第一品牌”为企业愿景,是从事“重庆小天鹅”*锅品牌全球化连锁发展的专业公司。

NO.4 晓宇*锅

《舌尖2》的热播,让晓宇*锅得到了大众的熟识,吸引了不少吃货来重庆品尝。20年前张平和妻子熊孝禹,在重庆枇杷山正街开了一家麻辣烫,后改成了四张桌子的小店——晓宇*锅。而晓宇*锅的头衔就是取妻子熊孝禹名字的谐音。

NO.5 桥头*锅

始建于1909年,百年以来坚持独特的传统工艺及配方,有着“*锅吃到头、不是到桥头”的佳话口碑。不管你信不信,作为重庆惟一非物质文化遗产*锅,桥头*锅能在豪强林列的重庆*锅界能以“中华老字号”屹立不倒,他们的“锅底”,绝对是有真功夫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