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在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

2018-03-30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的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农村也潜藏着非常多的项目,要想做个***,了解行情考察项目是关键。2018年,还不知道在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

1、网络小吧

**互联网络以不可抗拒的力量渗透进,改造着我们的生活。精明的商家从中挖掘出了许多商机,一个又一个网吧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几十个大中城市遍地开花,并且向县级小城、小镇迅速拓展,网吧已经成为都市一种新兴的风景线。

网吧的主要服务对象还是那些电脑高手或网络高手,他们因为种种原因需要经常光顾网吧。如果网吧能提供快速的网上服务又能做到价格低廉,那么,那些在家中具备上网条件的人,也有可能光顾你的网吧,只要时间允许的话。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做会更合算。

2、养殖黄鳝

养殖黄鳝需求的增长和资源的减少使黄鳝的市场供应日趋紧张,价格稳步上升。养殖黄鳝是当今热门养殖项目,国内市场黄鳝供求矛盾突出,日本、韩国、泰国、港澳台地区的需求也呈增长趋势。野生黄鳝资源除四川、重庆、湖南、湖北、安徽等地区还有一定分部外,其它地区已被大量破坏,预计几年后将逐步绝迹。

3、饲养肉食狗

饲养肉食狗的经济效益主要取决于肉狗的生长速度、肉狗市场价格、饲料成本等因素。近年来各地肉狗需求量大增,而且价格有增无减。

4、养獭兔

由于獭兔存栏量急剧下降,从去年11月份以来,再次造成了好兔皮供应紧张。饲养好品种的獭免是今后生产**兔皮的关键。饲养数量一定要合理化,规模太小不如不养,因为投资相对比较大,分散精力,成本相对较高,经济效益反而低。农村养殖户以1个劳动力的能力来计算,*低起步20组相对来说较适宜。

5、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共同研发了一种**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