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回迁房买卖如何操作?

2018-04-01来源 : 互联网

对符合交易要求的回迁房是可以按照一般的房屋那样进行买卖操作的,并不用特意去注意什么,很多地方都和一般的房屋操作是相似的,不用特意区分。那么在下面的文章中,我就为你们讲讲广东回迁房买卖如何操作?

1. 想要购买广东回迁房,要提前搞清楚房屋的性质,通常情况下,如果拆迁的是商品房,回迁房自然是应当商品房。如果拆迁的是广东集体土地上的私房,或者是经济适用房,回迁房一般不是商品房。

房地产未依法登记领取权属证书的,不得转让之规定。但非禁止交易关系。只要是**人有《拆迁协议》和《回迁证》,即有权对房屋进行处分。

2. 广东如果该回迁房所占用土地是划拨用地,在办理回迁房的产权过户手续时,将由买受人补交土地出让金。在和卖房签定合同的时候可以订立附期限的合同,以产权过户为合同生效条件及付款条件,也可以与卖方协商将购房款办理提存**。

3. 广东在该房屋取得房屋所拥有权证并办理过户手续后,由广东的**处向**方支付房屋价款,后面,买方要注意让卖方将户口从广东迁走,否则,买方的户口迁不进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