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自建房没有土地证可以出售吗?

2018-04-01来源 : 互联网

土地证在办理房屋出售的时候有它的作用,对自建房来说,土地的证明是很重要的,没有土地,就不可能有自建房,所以土地证在自建房出售时起了很大作用。广州自建房没有土地证可以出售吗?

1. 广州是广东省省会,副**城市,也是华南地区的经济、文化、科技和教育中心,交通枢纽,中国南方大、历史悠久的对外通商口岸,世界**的港口城市之一,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在《中国城市生活质量指数报告》中,广州被评为中国大陆生活质量好的城市。广州也是于上海、北京之后的中国第三大城市。

2. 广州地处华南,广东省的东南部,珠江三角洲中北缘,北江、东江三江汇合处,濒临南中国海,东连东莞市和惠州市博罗、龙门两县,西邻佛山市的三水、南海和顺德三区,北靠清远市的市区和佛冈县及韶关市的新丰县,南接中山市,毗邻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地理位置优越,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被称为中国的“南大门”。

3. 广州自建房没有土地证出售。有没有土地证不影响买卖,只是在办理商代时可能比较困难。集体划拨的土地是可以办理土地证的,拿上新的房产证和产权人身份证到所在区域土地局办理,所需费用40元,20天左右下证。

4. 广州自建房的所谓土地使用,是指按照土地的自然属性、法定用途或约定方式,对土地进行的利用。根据物权理论,土地使用权是对国家或集体所有的土地的占有、使用、收益的权利,属于用益物权,包括国有土地使用权和农民集体土地使用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