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门口开奶茶店怎么样?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开奶茶店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要想留住和招揽到更多的顾客,奶茶店的选址是相当重要的。以下是在小学门口开奶茶店*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小学门口开奶茶店怎么样?

**、距离学校不能太近或太远:*好的距离是五十米左右(但是店址不能跨过岔路口)。离校门口太近的话,有老师会经过,学生会不好意思进店消费;但是太远的话又会被家长接上就直接回家了。所以五十米左右的地方是*适合的,人多车难开,那么奶茶小吃就是*适合消遣时间的。

第二、奶茶制作的过程不能让小学生**看见:小学生的好奇心时*浓厚的,所以奶茶的制作过程一定要保持一定的神秘感,抓住小学生的好奇心,保持他们的浓厚的兴趣。*重要的是可能会有一些家长会问你有关色素、保质期和原料方面的问题,一定要好好回答让家长放心。

第三、卫生安全**:奶茶不仅要求口味美味,更要让人看着感觉安全放心,所以好好地在卫生上下点功夫决不会吃亏,包括店面的整洁和奶茶制作设备的洁净。

第四、小学生都喜欢热闹:奶茶店一定要营造出一个热闹温馨的氛围,小学生是*容易被吸引过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