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奶茶怎么加盟?有哪些条件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炎热,吃货们都想着喝奶茶。奶茶市场非常*爆,加盟一家奶茶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加盟什么奶茶店好?小编给你**一点点奶茶,一点点奶茶怎么加盟?一点点奶茶以人为主,尊重每位伙伴,**一个令人舒服自在的环境。

每位共同打拼的伙伴都开心生活、乐于工作,展现亲切的微笑、热情地作好每一件事、用心调配每杯茶饮,希望能一**造一个充满活力、乐趣及热情的工作环境。

一点点奶茶需要什么条件?

1、认同一点点奶茶的品牌文化、相信并愿意接受一点点奶茶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2、有责任心,愿意服从总部做出的统一安排。3、对一点点奶茶有信心,能坚持,并愿意用心经营。4、身体健康,有良好的信誉以及一定的经济基础。

一点点奶茶怎么加盟?

1、官方渠道或电话咨询,约定来访时间。

2、总部专人带领实地考察,确定商圈。参观总部和样板店,听取总部顾问的投资建议。

3、选定店铺,一点点奶茶提供选址支持和装修支持。提供店面装修设计方案。

4、店面开业,专业带店师傅亲自坐店指导教授,总部提供全套创业指导,“手把手”教学并提供运营指导,**合作商****。**店面营收。

5、保持与总部联系,在开店过程中总部提供新品支持和促销支持。新品免费培训指导,**新品不断,提供各类广告设计和节假日促销方案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