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吃早茶最棒的地方有哪些?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喝早茶,是全国*知名的啦。喝早茶时间一般是9点至11点,也有些酒楼从早上5点到中午12点都有早茶。吃的有虾饺、叉烧包、肠粉、奶黄包、菠萝包、榴莲酥等,美好的**从早茶开始。

天河区喝早茶比较出名的有:空中一号、稻香酒家、广州酒家、金河半岛鲍翅酒家、裕景轩、天鲜阁海鲜酒家。

荔湾区喝早茶比较出名的有:莲香楼、陶陶居、泮溪酒家、十甫轩中餐厅(十甫假日酒店)。

越秀区喝早茶比较出名的有:北园酒家、唐苑酒家、鹿鸣酒家、正大方圆、幸运楼、新荔枝湾、大同酒家、雍雅山房、金濠烧鹅海鲜酒家、点心皇子、银灯食府。

海珠区喝早茶比较出名的有:天然居海鲜酒家(新港店)、南园酒家新南海城海鲜酒家、天富海鲜酒家南粤嘉宴(原太古海港大酒楼)、味国厨房、食为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