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床垫怎么样?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床垫关乎着我们睡眠的质量问题,好的床垫不仅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睡觉的享受,也对我们的身体有益。梦洁棕床垫就是一款质量过关,填充物无有害物质的床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梦洁床垫怎么样?

1、梦洁床垫是中国弹簧软床的**者,其主营的梦洁牌弹簧软床垫已**中国长达四十余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多年来不断研发创新,生产出不少性能优异的新产品,其中冷热两用床垫、床垫弹簧网、软硬床垫等均已获****。

2、梦洁床垫新研发出了一种iFeeL感知睡眠系统,这是梦洁集团精细研发出的成果,运用*****的科技与材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身体特点和睡眠需求,能回应*直接*细微的身体感受,指引开启**智慧睡眠时代,给人的舒适享受。

3、梦洁床垫的床垫面料是非常的美观、**,面料不管怎么弄都没有褶皱印子,而且没有线边、跳线,个角都是非常的匀称和圆滑,不会有边毛的现象,而且如果你用手拍床垫的时候,里面没有摩擦的声音,手感感觉的舒适,如果是伪劣的面料,拉线松紧不一样,而且四角也不匀称。

4、梦洁床垫被公认为天然绿色床垫,绿色、环保、无毒安全。梦洁弹簧床垫用簧数量的多少和钢丝直径的大小决定弹簧床垫的软、硬和适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