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兰家纺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以“崇尚自然、贴近自然、感受自然”为主题,推出的金梦兰家纺、银梦兰精品、绿梦兰名品及***真丝系列、亚麻系列、全棉系列、真丝刺绣系列等产品代表了流行趋势和时尚潮流,在国内外市场刮起了一股动人心弦的梦兰旋风。

奉献精品、传递情谊,梦兰产品展现的典雅、明快、新颖、*特的现代美,给海内外消费者送去了一片浓浓的自然风情,给成千上万个家庭送去甜蜜和温馨。

梦兰家纺加盟支持有哪些?

1、店面建设。公司将承担起专卖店选址与营建服务的工作,专业的工作人员将向加盟商提供具有市场价值的选址评估,营建服务将从施工图纸、装修尺寸、施工技巧、装饰与陈列设计给予专业到位的服务。

2、营运培训。公司领管部**的培训主管将承担起协助专卖店招骋及培训员工的工作。通过开店前培训、总部店长培训、定期巡回培训跟进等形式向加盟商提供强大、全面持续的培训支持。

3、货品分析。公司经验丰富的商务人员将根据新开店铺的面积、商圈区位、当地消费能力等综合因素,合理筹备适销对路的产品结构、价格结构、主销结构。

4、营销策划。公司专门的零售管理部门将根据当地消费群体的消费观念、消费水平结合本品牌产品特色、综合策划行之有效、经济实用的新店开张营销方案。

5、开业支持。专卖店开业时,公司将提供宣传折页、开业礼品、礼品袋、手提袋、会员卡、室内灯箱片、吊旗、海报、产品图册等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