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衣店要怎么选择合适的营业员?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越来越讲究生活品质,内衣也是精挑细选的项目之一。产品的舒适度非常*要,产品的组合是一门很深的学问,一定要介绍不同系列的产品来全面满足人们的内衣需求。下面来看看开内衣店要怎么选择合适的营业员。

内衣因为其私密性因此显得很特殊,好的服务员就关系着营业额。有经验的服务员见到顾客就能判断她们的杯罩,能给顾客以适当的参谋。服务员的年龄*好在28—40岁之间,这个年龄段的女性,身体一般发育成熟,身材比较丰满,也内衣的穿着经验,年轻女孩给人去**内衣会让人觉得少点**性。

另外,专卖店还应提供试穿服务,作为贴身的衣物,即使尺码一样也会有所差异,而在外形、功用上差别更是大。所以服务员还应该说服顾客试穿。**次来买内衣的女孩往往比较害羞,服务员还应该消除她们的紧张心理,给予正确的讲解,才能给顾客留下*好的印象。

此外,卖内衣需要“因地制宜”,冬天颜色宜深,夏天颜色宜浅,过年过节时候红色必定是**色。产品挂版又是另一门艺术,**的款式和颜色能够陈列在主要位置,同时给人以整洁的感觉。如果走的是中**市场,还需要讲点品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