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馄饨馅怎么做呢?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牛肉,是一种鲜美的肉类,深受大家喜爱。馄饨,则是一种虽简单却营养的小吃。当牛肉遇上馄饨,会产生怎样一道让人垂涎三尺的小吃呢?那么,牛肉馄饨馅怎么做呢?

牛肉是很多人都爱吃的一种肉类食品,在中国,牛肉的销量更是只次于猪肉。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味道鲜美,因此而受世人青睐和喜爱,素有“肉中骄子”的美称。牛肉更有暖胃的作用,对人体健康有很多有利的影响。

作为人人皆爱的小吃——馄饨,其中以牛肉为馅料的更是不少。牛肉的鲜美与馄饨皮的嚼劲搭配,简直是大家爱不释手的食物。

材料:牛肉(半斤)、木耳(适量)、鸡蛋(1个)。配料:盐、生抽、姜、葱花、料酒、胡椒粉等。

做法:

1、将牛肉用刀背均匀敲几下,然后剁碎,放置盆中。

2、将适量的盐、生抽、姜蓉、料酒、糖、胡椒粉、少许生粉、一个鸡蛋放入盆中,与剁好的牛肉馅一起搅拌均匀,*后加入香油,用保鲜膜封住,腌制大概十五分钟。

3、将木耳放在水中泡发,泡发后剁细。

4、将腌制好的牛肉馅加入木耳、剁细的葱白和匀后顺时针方向搅拌,使其上劲。如果馅料稍干,可加入适量的油润一下。

5、搅拌均匀,牛肉馄饨馅就完成了。

既喜欢牛肉又喜欢馄饨的大伙,现在就可以奔往市场买材料开做啦!相信你会做出好吃的牛肉馅馄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