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草粉怎么吃效果最好呢?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小麦草粉是用小麦草做成的一种粉剂,主要是为了方便那些喜欢喝小麦草汁的朋友们直接服用。一般来说,小麦草汁*好是用新鲜的小麦草进行榨汁饮用。

但是很多人的条件与时间都有限,不能够每天都能够**有新鲜的小麦草汁,所以就用小麦草粉来代替。那么,这种小麦草粉怎么吃效果*好呢?

先将小麦草粉甩至缺口下端。在有刻度和盖子的杯子里加入30℃以下冷水150ml(注意事项:禁用金属器皿),再加入小麦草粉。加盖摇匀即可服用。也可同时加入蜂蜜和果汁,口感更好。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小麦草汁略带草味,口味清甜,初饮不习惯者,可加入其他果汁一起饮用,但*好是纯麦汁加水冲淡饮用。每日饮用50-100克小麦草汁可保持精力充沛,皮肤光洁,远离疾病,应付现代生活的紧张与压力。

初饮者1-2个星期即感到有显著功效。饮用时间*好在每日餐前一小时或餐后两小时。普通病症每日一次,重病者**可服2~3次。饮用后腹泻或胃略感异样,应减少用量或停用。

饮用量要能配合自己身体的反应,感冒时勿用。不必禁忌食物,日常*好能多吃水果、蔬菜。小麦草粉的原材料是全营养蔬菜食品,所以无论男女老幼均可饮用,每天的饮用量可依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而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