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芹菜饺子是我们常见的美食,它的主要原料是芹菜和猪肉和饺子皮。芹菜饺子馅的做法是怎样的呢?其做法非常简单,但简单得来又很美味。芹菜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材料:猪肉(肥瘦) 适量,芹菜适量,葱、姜末,盐,味精,生抽。

步骤:

1、把猪肉洗干净,然后放进绞肉机里面绞碎。

2、绞好的肉馅由于颗粒太大,直接使用的话会影响饺子的口感,颗粒大,吸水量少,颗粒越细小,吸水量相对多,可以把肉馅再用刀剁细。

3、葱、姜末,盐、味精,纯的花椒粉,我只用花椒粉,一般不用袋装五香馅料,自己买来品质好的“大红袍”花椒,用料理机打成粉,再加入适量生抽,鲜味够。

4、把放好调料的肉馅,不要放水,用筷子朝一个方向慢慢搅动,要搅的非常均匀,可能有点吃力,体力活,搅动的同时,应该能感觉到肉馅好象“有劲”了,不太容易搅动了。

5、肉馅中加入水,水要一点一点的加,家用的小饭碗,每次三分之一碗的水量,每加一次后,都要朝一个方向充分的搅动,具体加几次水,要看肉的多少。

6、若看到瘦肉颗粒已经发亮了,说明吃足了水分。*后,可以用勺子,调起一部分打好水的肉馅,把勺子倾斜一点角度,肉馅呈半淌不淌状,要是淌下来,就是水打多了。

7、把打好水的肉馅,加少许熟油,搅拌均匀。备用。芹菜去叶(芹菜叶不要扔,可以做美味小菜),把芹菜尽量剁细,剁好后,用手或纱布包起来撰干,加到肉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