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鱼在挑选的时候有哪些讲究呢?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带鱼作为很多家庭餐桌上的常见菜,营养丰富口味鲜美,相信你家挑剔的小宝也爱吃吧?不过要挑选质量好的带鱼还是要有点技术哦,那么,带鱼在挑选的时候有哪些讲究呢?

带鱼挑选也算比较简单,其实从重量上就能知道很多东西。如果带鱼的体重在0.5公斤以上,说明是质量好的带鱼,反而,重量低于0.5公斤,说明带鱼质量不过关。如果你购买的是新鲜的带鱼,就要从以下几方面入手了。

1、如果鱼肉颜色比较暗没有光泽,肉质比较松软说明是劣质的带鱼,大家*好选择鱼体饱满的带鱼哦。

2、鱼鳃比较鲜红,说明是新鲜带鱼,越鲜红越好。

3、如果鱼的身体是灰白色或者银灰色,说明是比较新鲜的带鱼,如果鱼身是黄色,那么代替不新鲜哦。

4、鱼的肚子没有变软破损会比较好,加入鱼肚子破裂就说明不新鲜。

假如你买的是冰冻的带鱼,那么要看眼睛和冰层。眼球凸起,黑白分明,洁净没有脏物的就是好的,另外也要挑那些冰层适中的,这样我们买回去也好保存,不至于把银白鳞弄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