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鳗鱼怎么做好吃?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海鳗鱼是生活在海中的鳗鱼,它可是一种凶猛的肉食性鱼类哦,不过人类这种强大的吃货是不会畏惧的,海鳗也经常被端到我们的餐桌上,成为一道美味营养的菜肴。

在我国的沿海均可以捕到海鳗,不过东海是主要的产区,海鳗的营养价值很高,不过脂肪含量也比较高,可以鲜食,也可以制成干货食用,味道很不错呢。那么,海鳗鱼怎么做好吃?

【海鳗烧茄子】

准备材料:海鳗、茄子、蒜、糖、酱油。

做法:1、将茄子洗净后连皮切滚刀,大蒜切碎备用;2、把海鳗切块,可以连带鱼骨一起切;3、在锅中放油,放入切好的茄子,炒至茄子变色变软;4、将蒜瓣下入到锅中,随后放入海鳗块翻炒;5、在锅中加入适量的酱油、糖和清水煮一煮,汤汁浓稠即可。

【海水豆腐炖海鳗】

准备材料:海鳗、海水豆腐、食盐、味精、醋、胡椒粉、花生油、上汤、葱姜片、香菜。

做法:1、把海鳗处理干净后切成段;2、在锅中放油,爆香葱姜,加入五花肉一起翻炒;3、把切好的海鳗放入锅中一起炒;4、加入海水豆腐和上汤,大*烧开后用中*慢炖;加入花椒粉、食盐和香菜调味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