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红烧草鱼块怎么做?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红烧草鱼块要做得好吃,各种调料、料酒、酱油可都是必不可少的哦,要想酱汁能丝丝入味,那么*候的拿捏也是很重要,红烧草鱼块要怎么做才能使鱼肉口感嫩滑味道浓郁呢?家常红烧草鱼块怎么做?

**、新鲜的草鱼块要用食盐进行30-45分钟左右的腌制,只要用食盐即可,不需添加太多调料,**了鱼的鲜味。

第二、为什么红烧的东西吃起来都有点脆脆的?那就是经过了煎这一步,鱼要提前下锅煎到两面金黄,特别是煎的时候不要随意翻动多次,避免破坏鱼身完整。

第三、别以为鱼要清香的话,什么都不加,这样吃起来总会有点太寡了,勾芡可以让鱼汁更加香稠,像出品于大酒楼哦!

第四、勾芡后,不要站在一边啥都不干,记得用锅铲将鱼翻身,每翻一次身,就将旁边的汤汁舀起浇在鱼的身上,这样鱼会更加入味。

草鱼怎么挑呢?

**、新鲜鱼肉坚实有弹性,指压后凹陷立即消失,***;不新鲜鱼肉稍呈松散,指压后凹陷消失得较慢,稍有腥臭味。

第二、新鲜鱼的鳃丝呈鲜红色,黏液透明,具有海水鱼的咸腥味或淡水鱼的土腥味;不新鲜鱼的鳃色变暗呈灰红或灰紫色,黏液腥臭。

第三、鲜鱼的表面有透明黏液,鳞片有光泽且与鱼体贴附紧密,不易脱落;不新鲜鱼表面的黏液多不透明,鳞片光泽度差且较易脱落。

第四、新鲜鱼的腹部不膨胀,肛孔呈白色、凹陷;不新鲜的鱼肛孔稍凸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