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安徽高速易堵路段有哪些?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2018年端午了,出了吃粽子、划龙舟之外,还有三天的小长假。虽然端午节不在高速免费时间段内,但依旧挡不住大家想旅游的心,所以端午期间依然会有人山人海的场景出现。那么,端午节安徽高速易堵路段有哪些?

端午安徽高速易堵路段盘点:

据交警部门预测,假期*尾两日,合安高速、芜合高速、合六叶高速等部分路幅较窄的路段,小西冲、合肥西、路口、陇西、马堰立交等交通枢纽。

以及金寨路、长江西路、龙塘、三十头、半汤等部分高速道口,车流量“潮汐式”涨落特征将较为明显,车流增大时易造成缓行拥堵状态。

合肥市区交通压力地点:

1.轨道交通2、3号线多处站点,站前路、站西路等*车站片区道路,铜陵路高架北延工程等多处点段仍在施工建设;

2.轨道交通4、5号线多处站点已正式开工,涉及望江西路、习友路、祁门路、宿松路、黄山路、蒙城路、南二环、东二环等多条主干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