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端午节哪里有赛龙舟看?广州2018端午节龙舟赛全攻略(时间+地点)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广州端午节哪里有赛龙舟看?广州2018端午节龙舟赛全攻略(时间+地点)?广州2018年的赛龙舟还未公布,不如在这里先来看看2017年的赛龙舟活动以作参考。

2017杭州西溪龙舟文化节

时间:5月28日-30日

地点:西溪湿地

活动介绍:

5月28日-30日(端午小长假)期间,西溪湿地将举办2017杭州西溪龙舟文化节。本届龙舟节,**四射的**龙舟赛和花样繁多的蒋村“龙舟胜会”是端午当日的主打节目。另外,端午小长假期间,西溪湿地还为游客准备了越剧表演、包粽子、做香袋等民俗和互动活动,趣味十足。

盐步锦龙盛会:老龙探契仔

时间: 五月初六(5月31日)

地点: 盐步水道

看点 : 近五**盐步老龙和泮塘龙舟两地龙舟“缘分”,便是盐步锦龙盛会至今不衰,*为吸引的地方。活动除了有精彩刺激的赛龙夺锦,585岁高龄的盐步老龙还会身穿盛装与“契仔”泮塘龙舟一起游龙。

雅瑶锦龙盛会

时间: 五月初七(6月1日)

地点: 雅瑶水道

看点: 每年在雅瑶水道观看龙舟的人群,围得河岸边里三层,外三层。摇旗呐喊者,踮足观望者,纵情欢呼者,与周围的锣鼓声、鞭炮声响成一片,别有一番风情韵味。

黄岐锦龙盛会

时间: 五月初八(6月2日)

地点: 黄岐水口水道

看点: 时至今日,黄岐锦龙盛会已经发展成为大沥镇*为大型的龙舟竞渡活动,近年来均超过50条船前来参赛游龙或比赛,两岸观看群众超10万,可谓盛况**。

黄岐漖表锦龙盛会

时间:五月初九(6月3日)

地点:黄岐漖表涌

看点: 黄岐漖表锦龙盛会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初,是村民自发组织的体育活动,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九在黄岐漖表涌举行。

里水·梦里水乡2017旅游文化周

除了传统的龙舟赛,梦里水乡的人民今年端午话要搞搞新意思!龙舟赛、定向寻标、各种大Show,还可以免费游船!“悦游·欢乐Park”梦?水乡2017旅游文化周诚邀您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