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豆腐炒肉的营养有哪些呢?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油豆腐炒肉的营养有哪些呢?这就要深究其所具有的材料的营养,其实油豆腐炒肉的材料主要有五花肉和油豆腐,因此此道菜的营养可以简单概括为五花肉的营养和油豆腐的营养,如下:

五花肉的营养

五花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酸,还还有丰富的铁质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所以能够有效改善缺铁性贫血。五花肉性味平和,有补肾养血,滋阴润燥的作用,能够改善消渴羸瘦、肾虚体弱、产后血虚、燥咳、便秘等病症,而且能够滋阴养肝,起到美容养颜,光滑皮肤的作用。

油豆腐的营养

1、含有蛋白质。油豆腐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营养不良啦。中午or晚餐来盘红烧油豆腐,味道很香而且很入味,真的不能好吃更多。

2、含有8种氨基酸。油豆腐还有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呢,能ko心血管疾病哦。一块小小的油豆腐含有丰富的铁、钙、磷等微量元素哦,味美、口感柔软,营养还是蛮高的。

3、含有卵磷脂。吃油豆腐还能变机智哦。适当给小宝宝吃点油豆腐,能调节大脑记忆力哦,分分钟变学霸,主要是油豆腐中含有卵磷脂哈,这种物质能让我们的智力蹭蹭涨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