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是多少岁到多少岁?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青年节前夕,关于青年是几岁到几岁的话题就会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中,这主要是因为我国对青年节放假年限的划分而引起的。根据我国的规定,14岁到28岁享受青年节放假半天的政策。青年是多少岁到多少岁?

然后大家就都炸开锅了,28岁是上线,那么是不是说明过了28岁就不是青年了,有朋友就提出疑问了,30岁属于青年还是中年?关于青年的划分我们下面来看看。

***世界卫生组织提出新的年龄分段:44岁以下为青年人,45岁至59岁为中年人,60岁至74岁为年轻老年人,75岁至89岁为老年人,90岁以上为长寿老人.这5个年龄段的划分,把人的衰老期推迟了10年,对人们的心理健康和***意志将产生积极影响。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来看,30岁属于青年。

1994年以前,**上对年龄段的划分一般认同的是:14岁以前为少儿,15岁至64岁为青壮年和逐渐进入的劳动年龄段(中国是到60岁);64岁以上为老年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