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杭州端午节高速易堵路段有哪些?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盼望已久的端午节即将来临,在这三天小长假中,有的人选择在端午节与家人团聚,不过也有的人会约上三五好友来场夏日自驾游,虽然端午节高速通行不免费,但依旧无法阻挡他们想玩的心。那么,2018杭州端午节高速易堵路段有哪些?

2018端午杭州高速免费吗?

根据规定,端午节并不在免费节假日内。据分析,中秋节与国庆节距离较近,元旦与春节临近,而端午节因为农忙、学生中高考等因素,向来客流量比较低,有关部门*终只选择另外4个节假日免收通行费。所以,端午高速是收费的。

杭州高速易堵时段、路段介绍:

6月15日16时—18时 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萧山东至新岭隧道后方、杭新景高速 往千岛湖方向**岛段。

6月16日7时30分—11时 杭甬高速德胜收费站进口、彭埠收费站进口、*江二桥段往宁波方向。

6月16日8时30分—12时 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萧山东至新岭隧道后方。

6月16日8时—11时 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杭州南收费站进口、富阳至中埠段、桐庐服务区、千岛湖支线千岛湖收费站都将出现大流量。

6月18日15时—20时 杭甬高速红垦枢纽互通。

6月18日16时—20时 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南峰隧道、善岭隧道,杭州南转绕城西线的匝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