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五一高速哪些路段易拥堵?

2018-04-18来源 : 互联网

五一三天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自驾游、赏花踏青、探亲访友成为人们假期放松的主题,而且在五一假期里,全国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不过因为高速免费,所以驾车出行的市民也将随之增多。那么,2018五一高速哪些路段易拥堵?

预计4月29日长时间易拥堵缓行高速路段有G6京藏高速(北京段)、G15沈海高速(苏州段)、G4京港澳高速(东莞段)等。

4月30日长时间易拥堵缓行高速路段有G4京港澳高速(东莞段)、G15沈海高速(温州段)、G75兰海高速(南宁段)等。

5月1日长时间易拥堵缓行高速路段有G15沈海高速(南通段)、G45大广高速(北京段)、G45大广高速(广州段)等。

在具体高速路段流量分析中,预计G15沈海高速的车流量*大,其次是G4京港澳高速和G25长深高速。流量分布的***3与清明小长假相似。接下来依次是G2京沪高速、G45大广高速、G42沪蓉高速、G60沪昆高速、G5京昆高速、G1501广州绕城高速和G50沪渝高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