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节气适宜结婚吗?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结婚在古代,要选择黄道吉日,要找媒婆上门提亲、下聘礼;结婚当天要拜堂等仪式,以及一些繁琐的事。到现在,人们受封建迷信的影响,仍有那么一些古老的习俗。那么,谷雨节气适宜结婚吗?

说法一:我们和很多新人沟通的时候都谈到“结婚选日子”这个问题,现在跟以前比较,现在经常会遇到单、双日子连着有婚庆服务的,而且还有些从传统意义觉得不好的日子,都有新人办喜事。

现在不仅是我们,还是很多新人,思想上已经有了很大转变,结婚选日子不选扎堆结婚的日子,各项服务都不到位,选适合自己操办喜事的日子就是好日子。相爱的你们一定会白天偕头,每天都是开心的好日子。

说法二:谷雨是一个节气,同时也是播种移苗、埯瓜点豆的*佳时节。这个日子您说好不好啊,简直是好上加好啊!

说法三:个人认为很好。谷因雨而生……谷雨是春耕播种的季节,寓意你们进入人生新的阶段谷类农作物的生长……盼望你们获得丰硕的果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