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区哪儿有摘草莓的地方?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据说小仙女们都爱采摘草莓~*近超市已经有盒装的草莓卖咯!草莓配牛奶相当营养美味哈,从超市买来的草莓总也觉得不够新鲜,而且心里好像少了点什么,仔细一想原来是少了采摘草莓的乐趣~一起来看深圳坪山区哪儿有摘草莓的地方?

田地农业科技园草莓园

这里的草莓香甜可口,******。 在这里还可以参观百亩精品蔬菜基地、 蔬菜加工厂、田间摘菜。

价格:未知

地址: 坪山区石井田地农业科技园(近金田路143号) 交通:公交939路在咸水湖站下车。

小贴士:

1、*好在雨季来临前采摘,因为草莓没有果皮,雨淋后易犯病。

2、周末人多,好的草莓都摘光了,周一、周二去摘就很难摘到好果子;可选择周三、周四,避开草莓不好或人多的日子。

3、采摘草莓时要轻捏草莓,然后从果柄处掐断,切记不要拉扯,否则容易碰伤成熟果子和拉断果枝。

4、摘了草莓一定别急着吃,洗一洗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