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光明新区摘草莓有哪些地方?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草莓成熟的季节!!!鲜红香甜的草莓终于成熟啦,小编*喜欢周末和家人一起,去草莓园摘草莓了,一颗颗诱人的红果实藏在绿叶间,很快就能摘满一筐,当场洗洗吃下去甘甜鲜美,回味无穷。那么,深圳光明新区摘草莓有哪些地方?

1.锦绣田园草莓基地

锦绣草莓基地推出的草莓品种 主要是红霞草莓,果大肉厚、酸甜味长。

价格:未定,去之前可咨询。

地址:光明新区光明街道新羌社区新屋村西112号锦绣田园。

交通:m455“新坡头工业园”站/b663区间车“红湖工业区”站。

2.光明农场草莓园

光明农场草莓园被称为“**颗”草莓园,据说负责草莓培植的是草莓种植行家。 草莓地在园区外,不用买门票入内。 草莓汁很多,口感很好。

价格:葡萄草莓40元/斤,牛奶草莓50元/斤。

地址:光明新区碧水路大观园食府东南60米。

交通:光明农场总站、光明酒楼站,325路、301路、M215-M218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