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里的牛腩好吃?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牛腩提供高质量的蛋白质,含有全部种类的氨基酸,而且脂肪含量很低,是众多吃货的心头好。那么,深圳哪里的牛腩好吃?一起来看看吧!

1.食途(中心城店)。

地址:福华一路怡景中心城负2层FG009号商铺(喜茶隔壁)。人均 :96元。

网友评价:店内以7、80年代的香港装修特色,孜香牛腩煲,98一小份,孜然香味逼人、微辣,据介绍,选用的澳洲进口牛腩,筋肉均匀,经过卤制又香又入味,真的是随便一勺,都是肉,分量十足。

2.香港九记牛腩大王(东门店)。

地址:东门步行街鸿展中心城负一楼(东门太阳百货斜对面)。人均 :80元。

网友评价:从很久以前一直赞不绝口的好吃的牛腩煲跟烤鸡。牛腩煲很有味道,喜欢蘸着沙茶酱吃,很大块的牛肉,享受到了大口吃肉喝柠檬茶的**。吃完所有的东西,剩余的汤汁煮面,太赞!

3.新仙清汤牛腩(南山宝能太古城店)。

地址:中心路2233号宝能all city购物中心北区B1层154商铺。人均 :90元。

网友评价:满分**!一家超好吃的牛腩店,作为牛南界的米其林餐厅,四种主打牛?烹制方法,味道各异却每一种都非常好吃。红烧咖喱*适合拌饭,麻辣清汤也非常好吃,如果你是牛腩爱好者,这会是非常棒的选择哦~

4.很2牛杂*锅(东门店)。

地址:东门中路2088号东门中心城三楼(晒布路地铁A2口)。人均 :76元。

网友评价:很喜欢牛腩锅,牛腩萝卜在汤里沸腾翻滚,酱香味扑鼻而来。牛腩煮的软烂,入口即化,肉香味十足。里面的萝卜和面筋,吸足了汤汁肉味,一口下去,感觉要圣升仙~

5.阿叔牛杂

地址:园岭六街9号人均 :35元

网友评价:很好的环境!东西很好吃,等位的时候还有很多东西喝。不错,五分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