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好吃的湘菜馆有哪些?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湘菜素以辣味著称,有辣才有味,能吃辣才有口福,咱们都得学着做个有口福的吃货,那就得从这些*棒的湘菜馆开始。深圳好吃的湘菜馆有哪些?

1.江味龙虾馆

服务热情的一家湘菜馆~ 这家店在网上的评价很高 吃过这家店的人都对小龙虾评价很高 店内还有很多其他特色美味哦~ 有空一定要叫上朋友一起去!

地址:华强北 中航路35号

2.2046湘味厨房

这家店里、菜单上 都是梁朝伟在2046的剧照哦~ 小编一直对这家店很长草 据说是深圳湘菜评价榜**名 今天跟大家**哈~ 位置也好找!

地址:科技园海王银河科技大厦一层北向108铺港安驾校对面(深大地铁A3出口)

3.天宝兄弟虾蟹蛇

从小龙虾的季节 到大闸蟹的季节 这家店**是你来的好季节!辣的清爽,调味很棒 环境也不错哦~ 湖南口味浓烈,必须要试下!

地址:梅林

4.李师傅脆肚(红荔路店)

一家老店,店内没有网络 让大家只专注吃饭 与朋友吃吃笑笑 小编觉得这样还挺棒的哦 据那里的回头客说, 这是家等位的人超多的店 来了就去试试吧!

地址:红荔路与工发路交汇处(近华新村公交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