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芋头有哪些做法?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荔浦芋头也叫槟榔芋,其*大特点就是个头大,因此妈妈们也不用担心会分辨不出哪些是荔浦芋头。如果妈妈们已经知道懂得分辨了,那么就学习一些关于做荔浦芋头的做法吧。荔浦芋头有哪些做法?

一、荔浦芋头炖五花肉

1、准备材料:五花肉、荔浦芋头、啤酒、盐、冰糖、酱油、胡椒粉、生姜。

2、将五花肉切块,用开水烫一下后捞出,将荔浦芋头去皮洗净切块。

3、热锅中放入油、冰糖,快融化的时候,就加入五花肉、芋头翻炒。

4、加半罐啤酒、酱油、胡椒粉、生姜、适量清水用大*烧开。

5、转小*后加盖炖2小时至肉酥软。

二、荔浦芋头扣五花肉

1、准备材料:五花肉、荔浦芋头、盐、蜂蜜、白糖、酱油、南乳、胡椒粉。

2、将五花肉煮熟后捞出沥干,用小竹签在肉皮上扎刺密孔,以盐和蜂蜜涂抹。

3、将五花肉炸金黄捞出,放入温水中稍浸,切片并用盐、酱油、白糖、南乳、胡椒粉拌匀。

4、将荔浦芋切片加调味料,上笼蒸至肉酥时取出,反扣在盘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