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做蛋糕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使用电饭锅做蛋糕,而不是用烤箱,有一些细节需要注意,不然做出来的蛋糕会不好吃,而且很可能会影响它的电器元件。那么,电饭锅做蛋糕注意事项有哪些?

1、做蛋糕时,为避免突然发生一些不良的情况引发故障,应一直在电饭锅旁边等待。

2、为避免电饭锅内胆变形,拿出来后不要让硬物碰到,更不要发生猛烈的撞击,以免内胆损坏,影响内胆与电热板的接触面,导致煮出不好吃的蛋糕。

3、使用电饭煲时,放入内锅后左右转动一下,让它和发热板充分接触,这样更利于促进加热效果。

4、等蛋糕煮熟后,不要马上打开锅盖,应等待10分钟,让蛋糕充分被烤熟后再吃。

5、做完蛋糕,应将内胆清洗干净,建议用布擦洗,不要用硬毛刷,否则刷坏内胆,会影响日后的使用。

6、还需注意的是,在离开之前,记得将电饭锅的电源插头拔掉,以免长时间通电,烧坏内部的元器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